日點擊

偷魚老太

作者:無

簡介:我買的觀賞魚掛在車把上忘記拿了,冇想到被人偷了,可那是河豚!挨家挨戶通知無果後,我隻能自認倒黴 誰知冇多久,鄰居老太居然找到了我:“就是我拿了你家的魚,我孫女才毒發身亡的,你必須給我孫女償命!要不,也得賠個千八百萬的!”被我拒絕後,她一紙訴狀將我告上了法庭 刑啊,我看刑啊!我那河豚,也夠入刑標準了!...

男神的白月光歸國後,我自動滾遠了

作者:蘇星蘊

簡介:前世她對校草死纏爛打追了好幾年,冇成功,最後又用手段母憑子貴終於跟校草結婚了 但是她心裡都清楚,校草不愛她 這次重生到高考前,她決定遠離校草,恐婚恐育恐校草,堅決不能步前世後塵 但是這一世,校草反而纏上了,要追求她了

九千厘的魚

作者:林詩徽

簡介:我隻是一名普通的學生,在普通而又真實的成長環境裡我一點一點的成熟起來 很幸運我的身邊有每一位的出現,都給我的成長增添了色彩 我知道我隻是一個普通的我,一個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的我 我會接受自己的普通,我隻是希望能為了愛我的人變得更好,也能讓我愛的人變得更好

蕭總的閃婚夫人卷錢跑路了!

作者:貝曉熙

簡介:“我挺喜歡你的,借你和你的床用一用 ” 但事實上他們這是第一次見麵 她說的喜歡,摻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水分! …… 她得知自己以為的忠實可靠的男朋友,竟然揹著自己,跟她同父異母的姐姐搞在了一起 一怒之下,她直接撲倒了那個男人,並故意設計被渣男和她姐姐“捉姦在床” 可誰知,她撲倒的那人竟是渣男的小舅舅,京都蕭家唯一的掌權人 一個各路豪門都為之忌憚的大人物 不得了了,自此男人像狗皮膏藥一樣黏著她 拜托,她隻想單身啊!

高手下山:師父讓我泡他女兒

作者:葉宇

簡介:【高手下山亦正亦邪前期日常裝逼後期熱血神醫】 我善時,閻王叫你三更死,我能讓你活五更 我惡時,一手武學可通天 一日,師父將我喊來,我驚訝了,因為他要我泡他女兒 我看著師父,有些難為情道:“師父,你好醜,你女兒是不是也醜?” 師父吹鬍子瞪眼:“你師孃是絕世美女,她女兒豈會差”

明天的降臨

作者:趙天明

簡介:有人打開了一扇門,什麼是門?就是那扇門!哪一扇?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的那一扇! 但是終究這個世界還是人的世界,怪物再多,仍然是人在這個舞台上表演 那,人的背後呢?是什麼?是所謂的神麼? 不,這個世界並冇有神,馬克思說過,這是個唯物的世界,我還是相信馬克思的 那,那又是什麼? 那是群星的對映 你是怎麼知道的? 我這一生還有百年,足夠我窺得天機 那結局如何? 你想要如何? 我,自然想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嗬嗬,你當這是小說麼?

快穿動漫影視:從京劇貓開始

作者:墨紫

簡介:因為突如其來的貨車,江辰在原本的世界已經死亡了,卻意外的綁定了快穿動影係統007,獲得了能夠穿越動畫和影視的能力 他會在每個世界扮演不同的身份,去完成不同的係統任務,來強化自己的實力 他是會改變每個世界中角色留下的遺憾,還是會選擇黑化毀滅掉自己的童年,一切儘在文中 世界一:京劇貓墨辰cp墨紫 世界二:福五鼠陰陰貓cp靈溪(原創角色) 世界三:大耳朵圖圖(翻鬥花園)王子辰(王子)cp張帥子(刷子) 世界四:虹貓藍兔七俠傳黑小虎

嬌嬌小姐太軟媚!瘋批大佬狂寵她

作者:阮銀銀

簡介:她本是一個世家大小姐,一朝穿越成了虐文裡的女炮灰 開局就被送上豪門貴公子三少爺的床上 成了三少爺的情婦後,被玩膩後,落得個慘死的下場 這一世,她選擇遠離男主,不做他情婦做他長嫂!

乖,再叫一聲老公

作者:褚嚴修

簡介:“求求你,放過我,我怕疼~” “九兒乖,老公輕點,保證不疼” “嗚嗚嗚,老公騙人,九九再也不要消毒了……” 男人單膝跪地,虔誠的捧起少女右腳,低頭輕吹少女被燙紅的腳背 誰能想到,寡情桀驁、手段狠戾的商界梟雄,會是個癡情種 ------ 褚嚴修車禍昏迷後,被後媽塞個傻子新娘沖喜 傻子新娘每晚把自己洗白白,爬床和褚嚴修貼貼 連續被貼數日,裝植物人的褚總怒掀被子 掐細腰,鎖紅唇:“勾引人是要付出代價的!” …… 剛開始,褚嚴修身邊人都認為,食色性也,男人皆逃不過一個色字 後來,小兔子被養的越發嬌氣白嫩,眾人才驚覺,褚嚴修是真的愛 【抵債新娘✚狼式寵愛✚十級撩撥✚摁頭親✚雙潔】 注:小傻子不是真傻子,腦子受過傷,失去部分記憶,兩人之間有驚喜揭秘,且看且收藏(* ̄3)(ε ̄*)

慘遭換親,重生後她被世子爺嬌寵了

作者:薛滿

簡介:前世薛家同時發嫁兩個女兒,嫡女嫁侯府世子,庶女嫁侯府庶子 嫡姐為了之後的榮華富貴,設計換親,如願嫁了, 最後青雲直上,做了“京城第一小王妃”,風光無限 一無所知的妹妹和世子拜了堂,在成親當天就被候府退婚,背上了謀算嫡姐婚事的汙名,落得淒慘收場 重來一世,庶女的她決定要為自己說話 誰知剛來退親第一天,晚上發現自己的夫君換了人 好好好,到最好還是被世子爺給截胡了!

[下頁]